辣椒不好吃吗

非典型类摸鱼咸鱼选手
坑多不好罗列,目前高浓度原,雷自取关
捉虫请私信,不接受随意ky。

【但是我真的最擅长高费魔法啊!】

第五章

前情提要:一个风波安定的中午,在大礼堂上,从天上(天花板)掉下来了一位小姑娘(暴力獾),比利尔的性命要不保了??!


·本章新出场两位斯莱特林


——————————————————————


比利尔抬手举状示投降,然而玛琪却并不在意他的求饶。当初明明是这个家伙好说歹说承诺带她,她才入了这个坑。结果入坑没几天,人就跑没了,硬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自己靠着顽强的意志坚持下去,做了几天孤儿勇闯决斗禁林,怎么着也得从这个家伙身上薅一块皮下来,不然都对不起自己的努力。


就在两人纠缠不清(划掉)争执的时候,教授们已经私下通过眼神交流完毕。

“如果不介意的话,你可以把这里当做你的家,孩子。霍格沃茨很欢迎你的到来。”邓布利多的一句话,成功让玛琪放弃与比利尔计较的首次机会。她咧开嘴转头冲这位看起来就很和蔼可亲的老人狂点头,“好的教授!!”

而比利尔有点无奈的整了整衣襟,扭头坐下与德拉科浅浅交谈,不想看到这个一来就不给他好日子过的损sai。


夜晚在禁林——

“你就不能换个时间来?”

“哎呀,我馋那里面的材料好久了,你就当陪我嘛,”玛琪不要脸地冲比利尔撒娇,见人不为所动,瞬间换了一个策略:“你别忘了你欠我的回响!兔——崽——子!!!”

果不其然,一提到这个比利尔瞬间收起懒散样,眉眼间挂起一抹放纵与无奈,耸了耸肩,求饶道:“行,带你打一个现场版的,你别吓得不敢动,什么也放不出来。”

“你!”

“毕竟我需要你的奶,你怎么能让一个法师冲在前面还没奶妈呢?”

“行行行,幸好我有凤凰,你嘴就贫吧!”

“……”


就在二人路上小声贫嘴的时候,一阵打斗声从禁林深处传来。作为觉醒玩家满卡(就假设已经满卡差凤凰吧)的比利尔,英勇无畏的走在了玛琪的前面,手中早已攥紧了他的山毛榉龙心神经的魔杖,一步一步的踱向声源地。



“靠!你快瓜他沙比!你的瓜呢!”

“你是不是瞎了!才叠了三层我的哥!!”

“你TM不是有闪回吗!瓜一个小蜘蛛叠满再闪回不就行了!”

“闭嘴!你的凤凰死哪去了?!”

“他喵的它去奶丹尼尔了!”

一眼看过去,两个人在那打巨蛛,不过因为都带上了帽子,在云雾缭绕的阻碍下,玛琪和比利尔根本看不清这俩黑衣人是敌是友,只能呆在原地等候时机。


那二人一阵忙活后,终于杀光了蛛群,不过对他们而言意料之外的是,打完之后没有掉落任何物品,让人丈二摸不着头脑。

“怎么回事?”

“白打了。”

二人气馁的松懈下来,随意将魔杖塞回袖子里,突然一道身影袭向他们其中一人,于是那人就被压倒在地,而另一人则被魔杖尖指着脖颈。


比利尔眯着眼,一手掀开了被压制的人的帽子,一个熟悉的脸孔现出眼前:“森纳?你也来了?那他是?”

知道眼前是谁的森纳无奈地叹了口气,瞥了一眼被指着的人:“那是八老师,我们刚刚在禁林刷线索手记,结果不明不白的就在这了。”

玛琪一脸懵逼的看着眼前二人愉快地交流着,这才反应好像这几人互相认识,于是恹恹地放下手,松开了缴械着人的双臂。

被叫做八老师的人松了松手腕,扯了扯嘴角张嘴就是挖苦:“我说比利,你的眼睛真该治治了。”

“哦不,我没想到我近视被带进来了,我才175度,不碍事。”

“你当然不碍事,受伤的又不是你。”森纳一听顿时不乐意了,挣了挣比利尔的手,就地坐着缓口气开始数落:“可怜我还在为社团组织活动,你倒好,社团不加就算了,人还不见了。”

比利尔当即不优雅地翻了个白眼,氛围顿时轻松了许多,一旁的玛琪沉默地看着他们,也不说话,过了一会儿比利尔才发现玛琪的存在。

“噢,对了,这是我亲友,玛琪·罗尔,一位新手。”

森纳满面春风地笑了笑:“我是森纳,嗯,比利的社长,很高兴认识你。”玛琪瞬间红了脸,吱吱唔唔地回了一句:“嗯……我也是……”

八老师挑了挑掉落在肩膀的头发:“我叫八爪鱼,不介意的话,你可以叫我鱼鱼。”

【比利尔:真是稀奇古怪的名字,也不改改。】


短短叙旧之后,比利尔魔杖一抖,时间显现出来——9:31p.m

“噢,宵禁时间,梅林,希望待会找邓布利多教授的时候不会被扣分罚禁闭。”

“大可以明天去,”森纳无所谓地耸了耸肩,“反正刚好我们两男两女,我和你挤一起,玛琪和鱼鱼一起,正好。”

鱼鱼和玛琪也点头附和。

比利尔复杂地看了森纳一眼,扯了扯嘴角,勉强勾起嘴角:“但是德拉科跟我一个寝室,你不会想被他轰出去吧?”

“那……”森纳转了转思绪,瞬间想到了,打了个响指:“有求必应屋!我和鱼鱼可以去那里!”

“好主意!”比利尔瞬间同意。

“不错的点子。”鱼鱼也点头赞同。

“……”玛琪始终沉默地微笑着。

“但愿今晚那间房间会空出来,如果双子或者格兰芬多铁三角刚好去了,你们就只能风餐露宿于街头了。”比利尔幸灾乐祸道,即使他面上做不出什么表情,深知他脾性的三人也能感觉得到他的恶劣。

“皮痒了?”鱼鱼眯着眼捏着拳头,阴沉着脸瞪着这个沙比玩意。

“没没没,注意形象,在这儿你得是淑女,斯莱特林可不喜欢粗鲁的女士。”比利尔不知悔改地打趣她。

鱼鱼冷哼一声,算是配合他的话,矜持地站在森纳旁边。


“先生们小姐们,或许——我们需要一个隐身咒?”比利尔好似掌握在手般自信地与三人对视,随即掏出魔杖,在三人的注视下,喊出了那个魔咒:“Disillusionment 

“你怎么学的?我记得觉醒没这个卡牌。”森纳好奇地问了问。

比利尔神秘地瞥了他一眼,竖起一根食指挡在嘴唇前:“秘密。”




评论(77)

热度(537)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