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不好吃吗

非典型类摸鱼咸鱼选手
坑多不好罗列,目前高浓度原,雷自取关
捉虫请私信,不接受随意ky。

【HP】我们不是巫师

如果当正在排演哈利波特第七部的演员们穿进原著哈利波特一年级时期,并且自己变成拍摄一年级初期时的模样,会发生什么趣事?

这是一件悲催的事情,而他们都会觉得在做梦。

原著时间点:哈利·波特一年级初期。


——————————————————————



“噢!天!要迟到了!”哈利从睡梦中惊醒,吓得直坐起身,但是诡异的是,他感觉到身边好像有人……

“嘿?罗恩?你在我床上?”哈利轻轻唤了几声没人回应,只能摸索床柜上的眼镜戴了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哈利眼前视野一清晰,就被吓得直退摔下了床,一声尖叫打破了寝室里的宁静,而其他人也被惊醒了过来。

“怎么了哈利?”罗恩依旧是没睡醒的模样,迷迷糊糊地做起身揉着眼睛。缓了一阵子,朝那边望过去不禁惊叹:“酷——哈利,这是你兄弟吗?”

就在刚刚哈利嚎叫的时候,他床上的人就被吵醒了,人一手揉了揉头发,一手将刘海覆了上去,坐起身伸起了懒腰,缓缓睁开眼却被眼前熟悉的场景惊得僵住了。

“噢……嗨?”


“哦不!罗恩,我不知道,你知道昨晚我还是一个人——”哈利吃痛地揉着磕到的胳膊,慌乱地解释道。

“噢哈利,罗恩,发生什么事了?”纳威和西莫也被惊醒了过来



——

“所以……你叫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哈利纠结了一会儿,终于憋出来一句话。

“噢,是的,哈利。”丹尼尔笑了笑,顺手好心地rua了rua哈利的头发。

“Cool——你跟哈利长得一模一样……除了你的眼睛是蓝色,而且你不戴眼镜。”罗恩好奇地打量着俩人,丹尼尔是习惯了这种感受,而哈利就不太好了,他在紧张。

哈利吞了吞口水,缓缓道:“这太神奇了……”

“噢难以置信!”纳威和西莫的共同慨叹。

“噢……”丹尼尔好像想到了什么,他向哈利借了魔杖一用,清了清嗓子,挥舞魔杖:“Lumos。”

果然按照丹尼尔猜想的那样,魔杖杖尖显露出了一束温和明亮的白光。

“哇哦——”四位小·刚进入霍格沃茨·没上多少课·还是萌新巫师一齐发出惊讶,这倒惹的丹尼尔有些不好意思了。

“嗯……这个是照明咒,算一个简单的魔咒了,你们过不了多久就能学到。对了,哈利,谢谢你借我魔杖。”丹尼尔笑了笑把魔杖还给了哈利。

而短暂的时间,四位真小朋友和一位伪·心里年龄二十·小朋友开始熟络了起来。

……

“或许我得去见见邓布利多教授……”

“差不多快早餐时间了,我们去礼堂!”罗恩已经迫不及待期待早饭了。

“好!”



——Twenty minutes later…

“噢,汤姆,你也来了?”

“嘿,丹尼尔!是的没错,我一大早起来就发现我躺在斯莱特林的寝室里,那时候我还以为在梦里回到了我们拍哈一的时候。”汤姆见到丹尼尔就上前与其勾肩搭背,一副哥俩好的样子,这倒是吓坏了斯莱特林们和格兰芬多们。

瞧瞧——可怜的德拉科已经被眼前的画面打击的本来就苍白的脸色变得惨白起来,而格兰芬多那边刚跟丹尼尔建造起的小小友谊的几人面色也不好看。

看看罗恩吧,已经急的站起来准备把丹尼尔拉回来了,哈利在一旁小声劝他:“噢罗恩……你看丹尼尔喊他汤姆,他不是马尔福,而且……他看起来跟丹尼尔很要好的样子。”

“哈利说的没错。罗恩,你得坐下来。除非你想在大家面前出尽风头。”赫敏看不下罗恩鲁莽冲动的样子,还是提醒了一句话,只是语气不是特别好。

罗恩哼了一声,算是妥协了,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上,打算眼不见心不烦,一心干起面前的食物。


斯内普看着这个像极了小马尔福的不知来历的人和那个像极了波特的人关系好地搭着肩,皱着眉头哼了一声,低头不再去看这俩闹心的玩意儿。

邓布利多笑眯眯地看着这俩单纯(只是看起来)的孩子的互动,轻轻敲了敲桌角,声音不大,能够使全场的人都静下来看向他。

“我想,鉴于这俩位先生短暂时间内得呆在这儿,他们也确实是位巫师……或许我们该给他们进行分院仪式,孩子们。”邓布利多说完这句话,麦格教授就提着分院帽来到了台阶上,凭空变出了一个置物台,还有一个椅凳。


“嘿,汤姆,你官网测的是格兰芬多吧?”丹尼尔贴在汤姆的耳边小声道。

“是的,你呢?”

“我是斯莱特林,噢,难以想象分院后哈利他们会是什么表情,不过肯定很精彩。”丹尼尔丝毫不担忧那四个人的小心脏能不能接受这一消息。

“我想德拉科的表情会更丰富。”因为皮相跟小马尔福一模一样并且跟小马尔福解除一切误会于是关系还不错的汤姆没心没肺地说着,他甚至已经开始想象到时候德拉科会是什么表现。

噢——可怜的小马尔福完全不知道这人在背后如此猜想他。


“那么……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请上来。”

“我先去了伙计,待会聊。”丹尼尔打了声招呼,保持着笑容走上去坐上了凳子,戴上了那顶看起来就让人感官糟糕的脏兮兮的帽子。

“噢孩子,我被创造出来的时候可没人敢嫌弃我,你倒是在这方面比较直率……让我瞧瞧你的小脑瓜都是藏着什么……嗯噢!聪明,和善……哦不!这,这是…这是什么?”分院帽瞬间被吓得颤声。

“一小段恐怖片,我想他们并不是很恐怖,那都是假的。”丹尼尔脑中想着这句话。而刚好被分院帽捕捉到。

“不要解释,你个坏家伙!你就是想吓唬我,不尊老爱幼的小鬼!斯莱特林!斯莱特林才是你该去的地方!”分院帽碎碎地怨念不断地攻向丹尼尔,但好像丹尼尔对此免疫。

“斯莱特林!”分院帽再也受不住这人脑中放映的恐怖景象,这简直比战场还可怕!它尖锐地喊出这个结果就自己跳回了置物台。

丹尼尔无奈地耸了耸肩,他只是一时兴起想知道分院帽是不是像书中那样说可以读取人脑海当时的思维,他真的不是故意的——好吧,他是。

丹尼尔小得意地勾起嘴角,不理会台下小巫师们僵硬的表情,施施然地走下去回到了汤姆的旁边。不过片刻,大家就躁动了起来。


“噢,伙计,你制造的轰动可真大。”汤姆幸灾乐祸地凑在丹尼尔耳边说道。

“没有什么比一位马尔福分到了格兰芬多更让人难以置信的,汤姆,哪怕你不叫马尔福。”丹尼尔毫不客气地回了回去,话里话间都是调侃。

“是的是的,当然,谁让我没有斯莱特林的野心呢——”汤姆无所谓地摊手,十分适应人把他比作马尔福。


“汤姆·费尔顿。”

“我该去了,兄弟,祝他们不会心梗。”汤姆拍了拍丹尼尔的肩膀,随后上去戴上了帽子。

丹尼尔弯眼悄悄观察了格兰芬多的三人组,还有斯莱特林的小马尔福,发现德拉科微微攥紧的拳头,意味深长带着一丝同情地看着那个浅金发的男孩。



To be continued……

评论(20)

热度(22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