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不好吃吗

非典型类摸鱼咸鱼选手
坑多不好罗列,目前高浓度原,雷自取关
捉虫请私信,不接受随意ky。

【HP】我们不是巫师 2

如果当正在排演哈利波特第七部的演员们穿进原著哈利波特一年级时期,并且自己变成拍摄一年级初期时的模样,会发生什么趣事?

这是一件悲催的事情,而他们都会觉得在做梦。

原著时间点:一年级初期。




——————————————————————





汤姆·费尔顿。

众目睽睽之下,汤姆稳当当地安然坐上了高凳,戴上分院帽。


“噢……嗯嗯,重情义,聪明但不失勇气……噢虽然你看起来跟那个马尔福家的小子很像,不过我还是很喜欢你这样的小孩子。”

汤姆听到小孩子这个称呼嘴角忍不住抽了一下,想到丹尼尔之前的表现,在脑中搜刮了之前闲暇时间和丹尼尔他们去鬼屋体验的高潮片段。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坏心眼的小屁孩!”

汤姆得意地挑眉笑了笑,对扳回一成没有输给丹尼尔的行为感到很有成就感。

“你以为我会把你分到斯莱特林吗!嗯?恶劣的小家伙,你休想!我不可能把你跟前面那个家伙分到一起!绝不可能!”分院帽恼羞成怒地喊出了汤姆最终的归属:“格兰芬多!”


群众哗然,细碎话语顿时响起。

往斯莱特林的长桌看去,可怜的小马尔福已经气的脸都有气色了,至少不再像之前那般苍白羸弱感。




汤姆施施然地礼貌摘下怒火中烧的分院帽交于麦格教授的手上,转身就抬脚走到了格兰芬多的长桌上。

丹尼尔还呆着这儿没走,于是上来就是一句亲切的打趣:“瞧瞧!汤姆,你这个可比我轰动多了。”

“想想,丹尼尔,这可比逗鲁伯特有趣多了。”汤姆丝毫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好,虽然他当初知道自己一位演斯莱特林的人本质会是格兰芬多的时候内心也有点小崩溃?


(人:认识你真是我们的福气,屑屑啊。😅😅😅)





“你说艾玛会不会来?”丹尼尔抬起胳膊撞了一下汤姆,汤姆抬眸淡定瞥了一眼,转而又开始专心进食。

“等人来了就知道了。”这话引得丹尼尔忍不住一个白眼翻过去。


就在这时,礼堂大门口一道翻飞长袍的身影掠了进来。

是斯内普。

注意到动静的丹尼尔和汤姆都敏锐地抬起了头,直觉告诉他们,肯定有什么新鲜事发生。



丹尼尔:又有戏可以看了。(愉悦)

汤姆:你真是够了。

前排的吃瓜小巫师们:Σ( ° △ °|||)︴ 我们是谁?我们在哪?我们要干什么?




冷着脸的斯内普稀奇地没有顶着油腻腻的头发,这引着一些注意到点人不禁侧目打量。而感受到与平时不一样的目光后,斯内普很愉快(并不)地脸色更黑了。

“亲爱的西弗勒斯,发生什么事了吗?”邓布利多关切地问道,如果忽略他眼中那隐晦的笑意。

“邓布利多——”斯内普咬牙切齿恨恨道:“该死的,为什么会有个跟我长的相似的人出现在这里。”



就像是应了斯内普的这句话,话音刚落,礼堂又出现了一位穿着黑袍的高大男人,这与斯内普的身形差之千里。

那人不紧不慢地走了进来,即使脸确实与斯内普相像,不过却是大了斯内普十多岁的样子,更像是十年以后的脸。

“!是艾伦!”丹尼尔惊喜地揪着汤姆的衣服。

“我知道你很高兴能看到艾伦先生,但是你能不能放过我的衣服?”汤姆还不忘眼神看过去直逼丹尼尔。

“噢,不行,亲爱的汤姆。我可爱你的衣服了。”

汤姆扯了扯嘴角,懒得去看丹尼尔这个损sai。



艾伦穿着黑袍走了进来,或许我们该庆幸巫师袍总是宽大?清晰可见的,掩藏在衣服下健硕的身材,这与斯内普截然不同。

看到的小朋友们发出一阵阵唏嘘声。

“噢嘿,弗雷德,你看,两个老蝙蝠。”

“小罗尼——你不该这么喊教授,而且另一位可不是斯内普。”韦斯莱双子一手搭在罗恩的肩膀上,压住了他起身的欲望。

“嗯……丹尼尔,汤……汤姆,那位先生你们认识?”哈利不太习惯面对马尔福的脸,但是他能感受到来自汤姆的随和友善,这让他没有那么拘谨了。

“当然,他可是我们的‘老教师’。”俩人异口同声说道 ,短暂诧异之后互相对视调侃交换了小眼神。


艾伦倒是很随遇而安的样子,踱步看见丹尼尔和汤姆,欣然上前给了俩人一个大大的拥抱。

“噢好久不见,小家伙们。你们看起来回到了第一部的时候。”

“好久不见,是的先生,这真是难以置信。”二人齐声。

“但是不得不说,奇妙的探险。”丹尼尔补充到。

“确实是很神奇,或许我们该感慨一声梅林?鉴于我们现在是名巫师?”艾伦笑了笑。

“梅林在上——噢真有趣。”



邓布利多其实也不大了解,但是霍格沃茨告诉他,这些人是受霍格沃茨保护的。

“这位先生怎么称呼?”

艾伦回头看过去,很平和地回复:“我是艾伦·里克曼,邓布利多教授。”回头看了眼俩小屁孩,“我想,您应该猜测到我们到来的原因?”

“噢……是的没错,我想到了一些,但是不大确定。”邓布利多抚着胡子,手上递过一杯饮料,“来一杯南瓜汁?”

“谢谢。”艾伦接过,尝了几口。“我想我们得稍微私下谈一谈,鉴于小巫师们都在。”

“你是对的,早餐过后请到校长室来一趟,”说着看向斯内普,“和西弗勒斯一起。”

斯内普一听,眉头皱的更紧,冷笑:“邓布利多,我可没义务为你的客人带路,何况你的客人来历不明。”

“我想我大概认得路,”艾伦丝毫不在意斯内普的刻薄讽刺,耸了耸肩:“我会带着丹尼尔和汤姆一起,因为我们来自同一个地方。”

“当然,里克曼先生。”邓布利多难得表现的正经一回:“口令是柠檬雪宝,我,西弗勒斯和米勒娃会在那儿等你们。”

“好的,邓布利多教授。”



丹尼尔和汤姆在安然地解决眼前的食物,嘴上不停。

“你一个斯莱特林在格兰芬多就不怕被群殴?”汤姆看着自己想吃的食物被丹尼尔取走了,瞥了他一眼。

“怕什么,我倒是期待其他人来到这里会是什么场景?鉴于艾伦也来了,这肯定不是巧合。”丹尼尔淡定地往嘴里送食物。

“邓布利多教授肯定会找我们谈话。”

“并不意外。”

“……”谈话间艾伦向他们走来。

正巧吃的差不多饱,汤姆和丹尼尔放下了刀叉,擦过污渍后等待着艾伦的话。

“待会我们得去一趟校长室,小不点们。”




To be continued……












评论(69)

热度(286)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